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1-16 点击数:10

通讯员:贾凌  责任编辑:马欣荣

1月12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于9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会。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省局共建办公室副主任范俊甫、学院副院长王雷和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雷主持。

会议伊始,王雷代表学院对范俊甫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国家基金申请方面的组织、推进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他强调,现阶段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申请国家基金的重要性,有效落实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

会议上,范俊甫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3年的项目资助情况,详细解析了2024年的改革举措和工作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科研和申报经历,以及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切身体会,对我院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实力,鼓励我院教师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提高申报质量。

在会议的最后,范俊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会议,帮助我院教师进一步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思路,提升了申请国家级项目的信心。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将继续稳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推动科研创新与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2022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