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山东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1-11 点击数:10

通讯员:祝晓明 王琳珊 刘涛 责任编辑:马欣荣

近日,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等14部门联合公布第一批山东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山东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是为落实省委网信委《山东省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打造一批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的实践场所和培训基地”的任务部署,省委网信办会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残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大数据局等部门组织共同组织认定的第一批培训基地,建设目的是为了不断优化山东省数字资源供给,丰富数字技能培训服务,构建数字素养与技能发展培育体系,提高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

学校高度重视基地申报工作,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牵头,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为申报和建设主体,组织相关人员精心准备申报材料,顺利通过省专家组评审入选。下一步,基地将根据现有基础和发展定位,制定长期建设方案,完善配套设施,开发优质教学培训资源,扩展培训服务渠道,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教学培训、知识普及、提升帮扶等工作,打造高水平培训基地。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2022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