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4-01-10 点击数:10

通讯员:李嘉倩 张仲轩 崔今金 责任编辑:马欣荣

1月9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于4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副院长王志强(主持工作)、副院长王雷、副院长孙福振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崔焕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把握当下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正视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力求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克难。

随后,田兆富介绍了2023年度述职评议的目的、内容、形式和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院年度的总体工作状态和成效进行综合评价,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学院建设等5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考核评价。

王志强在述职讲话中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同时表示对于学院现存的学院治理体系尚不完善、教学科研管理制度未能成熟、高层次人才引进难度仍然较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和标志性科研成果较少等问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积极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建设目标。

田兆富从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岗位职责、个人业务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其在个人政治能力提升、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努力。田兆富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加强组织管理的协调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改革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钟丽霞对自身思想政治方面、履职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洁自律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阐述,说明了学院在思想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党支部廉洁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个人工作执行等方面采取了多项措施,同时指出对存在的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作为有所局限、学院引进和申报专家级项目还未突破、调研成果转化精准性规划性方面有待加强等问题,钟丽霞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攻破,为学院科研成果建设做出有力贡献。

王雷从思想理论学习、学院工作开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自身不足4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概述,包括在提高理论水平、推动学院管理、建设学院文化、加强创新创业、推动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对于自身的不足情况,王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会进行深度的理论学习并做到学用结合保持工作创新的活力,努力探索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同心与学院共奋进,尽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不断提升学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孙福振对于所负责的学院的培训、研究、服务社会以及研究生工作进行述职。过去的一年中,学院积极强化和组织科研,在学院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完善了学位点建设,凝练计算机学科专业方向,推进教育教学评估,同时在研究生的招生,毕业与就业方面也实现了一系列的突破。在新的一年中,他表示将与各位教师一起,补齐工作上存在的短板,推动学院工作的有序展开。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领导2023年度工作以及评星定级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现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评分。

此次述职评议会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了短板弱项、总结了经验做法,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通过述职评议,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创新,整合资源,狠抓落实,促进了学院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版权所有© 2022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中国)有限公司

学院公众号